close
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,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

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順便參考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,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!!(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!)

最後,我決定在MOMO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70259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70259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商品特色

經過印尼咖啡協會認證品質優良,產區位於TOBA湖旁邊的Sidikalang,海拔1500公尺至2000公尺,顆粒較大、色澤鮮綠且拋光完美,屬品質較好的咖啡豆。歸功於日本人對其程序的嚴格管控,完全以手工摘採及加工,經semi-washed日曬乾燥後,再經過四次人工篩選的極品咖啡豆,古典獨特的厚重強烈口感與高濃郁香氣。口感描述:如烈酒般的醇厚濃郁,風味低沉老練苦中帶勁、回甘長且香料氣息怡人。不帶酸性,卻有厚實的甘甜味。深受老饕們喜愛,值得一試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★產品規格

雲谷精品咖啡豆 (PWN黃金曼特寧)1磅454g

★生產國

台灣

★保存期限

12個月

★營養標示本包裝

每100g含

˙熱量-----------396大卡

˙蛋白質---------9.9公克

˙脂肪----------7.9公克

˙飽和脂肪------3.19公克

˙反式脂肪------0.公克

˙碳水化合物----69.3公克

˙鈉--------2.2毫克

˙咖啡因-----1188毫克

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






【雲谷】精品咖啡豆 PWN黃金曼特寧1磅-454g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70259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ST-BABY】BENZ 300SL 跑車-官方授權電動車-限量供應(陽光黃-帥氣紅)





【孩子國】小瓢蟲聲光音樂扭扭車





【孩子國】布隆家族聲光扭扭車(黃色皮皮版-會說故事及唱歌哦-)





【美國 STEP2】妙妙腳行車(綠)





【ST-BABY】長頸鹿雙人盪鞦韆





【ST-BABY】小熊溜滑梯與鞦韆球框





【寶貝樂】小卡奇附遙控兒童電動車(藍色)





【西班牙KUNDO】二合一兒童平衡/腳踏車(12吋-粉色)





記帳【chicco】新四合一多功能訓練車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2858D35527F0827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記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d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