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,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

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順便參考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,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!!(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!)

最後,我決定在MOMO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16991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16991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    記帳

  • 品號:2316991


  • ?任何塑膠袋皆可密封
  • ?長度不限制, 要封多長就多長
  • ?保鮮、密封、收納、防潮、防塵
  • ?安全刀片,方便拆封
  • ?攜帶方便、不佔空間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時尚造型設計~ 【摩肯掌上型封口機】

QUseal系列顛覆傳統設計,獨特時尚外觀造型,迷你輕巧,只需兩顆三號鹼性電池,在〝+〞位置輕鬆劃過,即可將各種塑膠袋封口密合,食物保鮮、防潮防塵更輕而易舉,在〝-〞位置輕鬆劃過,即可輕鬆拆封,無論日常家用、辦公室、外出旅遊皆能輕鬆應用。






健康、環保概念

現代人愈來愈有健康概念,對拆封後未食用完的食品,就可利用【摩肯掌上型封口機】將原來的塑膠包裝袋再次封口密合,可讓食品能保有原來的新鮮度,就不怕吃到不新鮮的食品(別再用傳統的方式使用橡皮筋、夾子...來保存, 很容易吃到變質的食品)同時也不必另外再用塑膠袋來收納保存,可減少資源浪費,隨手環保再利用,也讓你的生活更樂活。





 width=







操作說明:

1.掀開封口機上蓋。

2.打開電池蓋。

3.放入3號鹼電池兩顆。

4.蓋上電池蓋即可使用。

5.使用時請一手拉平塑膠袋口,一手進行封口操作(封口機移動速度可依袋子厚薄決定快慢)。

6.封口時請平直移動至完整封口後即可密封。

7.封口時用力緊壓壓下約三秒後向右移動亦可達切除袋口的效果(鋁箔袋能密封但無法切斷)。

8.使用中遇熱小煙是正常現象,請持續至封口結束,若加熱鐵線遇熱變紅請務必暫停,使用至冷卻後再行使用。

9.不使用時請務必移除電池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規格:
? 實體規格:10 x 3.7 x 3.5(cm)
? 包裝規格:16 x 9x 4.2(cm)
? 內容物:本體 × 1;勁量鹼性3號電池 × 2
? 實體重量::135g
? 外殼材質:ABS 、刀片(不鏽鋼)
? 電源:電池式設計,鹼性3號電池兩顆。
? 產地:台灣
? 適用材質:任何塑膠袋皆可適用







【摩肯】QU封口機彩盒裝(草莓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16991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蝶戀心 925純銀 鋯石 PN3044(銀色)





【GIUMKA】可變換八種樣式佩帶 GIUMKA 淑女款狗狗骨頭滿鑽項鍊 MN01300-1(玫金)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愛心幸運草 鋯石 925純銀 PN3048(銀色)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蝴蝶翩翩 925純銀 鋯石 PN3055(銀色)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遇見幸福 925純銀 鋯石 PN3057(銀色)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轉轉愛戀 925純銀 鋯石 PN3051(銀色)





【Iron Men】里歐永恆之誠十字架˙珠寶白鋼項鍊(銀系)





【Majalica】純銀項鍊 浪漫蝶舞 925純銀 鋯石 PN3056(銀色)





【Iron Men】法亞特雙層十字架˙珠寶白鋼項鍊(銀黑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2858D35527F0827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記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d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