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妹妹告訴我,網路上有一件很好穿的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,而且最近有打折

上網查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,也看了一些試用文,都說不錯

索性就買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好幾件,划算當然要買!!(網路就是便宜有好貨!)

我是在MOMO買的,跟大家推薦,非常便宜,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0643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506432


  • 符合亞洲身形服貼曲線模杯
  • 細緻工法原創設計師品牌空運來台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MICCH & Annebra都市森之頌內衣




【自信悠然.林淨市靚】

一身清爽的妳身著白色洋裝

從靜謐森林走入都市叢林

帶來芬多精

帶來純淨的初心

妳知道自己的獨樹一格

不受任何外界的薰染

妳喜愛不論何時何處

保有一襲值得讓人好好品味形象

絕對出色的亮眼松石翠綠

徹底散發女人自信美

絲光如緞的肩帶 連結峰谷深處

穿透編織的異國風小露性感腰線

襯著粉膚色底模杯

意外創造超透視感的美胸流線

華美的布料及刺繡襯托細膩質感

就是這樣的巧思與設計靈感

穿上身絕對給妳意想不到的滿意微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票貼

商品品牌:MICCH & Annebra
內容物:內衣*1
材質:60??酯纖維Polyester, 20??龍Nylon, 20??性纖維Spandex
襯墊:附贈MICCH獨家乳液襯墊一副
肩帶:不可拆取式肩帶 (可調整長度)
鋼圈:有







【MICCH & Annebra】都市森之頌內衣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0643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冰淇淋天堂後背包-小(2色IM00E02)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開心馬戲團後背包-大(2色IM00D01)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標準型舒適護脊書包-桃紅(IM0052APK)





【BTU】怡寶元氣小太陽中背包-2色(IM00F01)





【BTU】怡寶KITTY聯名時尚學院護脊後背包 大-粉紅(IMKTA01PK)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標準型舒適護脊書包-3色(IM0050A系列)





【BTU】怡寶KITTY聯名時尚學院護脊後背包 小-粉紅(IMKTA02PK)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標準型舒適護脊書包-寶藍(IM0037ARB)





【BTU】IMPACT怡寶標準型舒適護脊書包-深藍(IM0037ANY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8B7B5F33FF053D7C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票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d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