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告訴我,網路上有一件很好穿的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,而且最近有打折

上網查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,也看了一些試用文,都說不錯

索性就買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好幾件,划算當然要買!!(網路就是便宜有好貨!)

我是在MOMO買的,跟大家推薦,非常便宜,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63866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463866


  • 手工繪出小朋友最愛的童話故事
  • 鞋筒裡滿滿刷毛.保暖無比
  • 手工上色,超讚的質感
  • 天然橡膠製作。安全無毒
  • 安全。無毒。媽咪好放心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爸爸媽媽們小時候有穿過雨鞋嗎?

只有一種造型、幾種顏色而已

現在寶貝們真幸福,有那麼多繽紛可愛的款式可選擇

手工上色,超讚的質感讓爸媽都愛不釋手

就是要讓寶貝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

全天然橡膠製成安全無毒,就像皮膚般會呼吸

隨意的幫寶貝穿搭絕對讓人一眼就大呼【卡娃乙】~

這一次must check!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鞋跟高度:1.5公分
31號的筒高:19.5公分(不含鞋跟、束口)
31號的筒圍:31.5公分
31號的重量:500g

*尺寸對照*
25碼=腳長16cm以下適穿|26碼=腳長17cm以下適穿|27碼=腳長18cm以下適穿
29碼=腳長19cm以下適穿|29碼=腳長20cm以下適穿|30碼=腳長20.5cm以下適穿|31碼=腳長21cm以下適穿

*試穿感想*
Model(女):4歲?高111cm?腳長18cm?平常穿18號,此款穿27號剛剛好


※橡膠雨靴皆為手工製作,並運送過程中多少會有手工上的痕跡







【Ann梨花安】米妮公主系列.超保暖刷毛綁天然橡膠手工中筒雨靴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63866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offspring】長袖上衣+包腳褲+嬰兒帽 套裝3件組 - 小小花園 款(#MLY00291N)





【Carter-oshkosh】拉鍊長袖包腳連身裝-條紋獅子 款(#321275)





【Carter-oshkosh】拉鍊長袖包腳連身裝-條紋狗狗 款(#321273)





【Carter-oshkosh】刷毛橘紅小熊外套+白色包屁衣+小兔長褲 套裝三件組(#121C767)





【offspring】長袖包腳連身裝+嬰兒帽 套裝2件組 - 海軍藍小飛機 款(#MLQ00566N)





【offspring】長袖連身裝+嬰兒帽 套裝2件組 - 彩色條紋 款(#MLN00562N)





【Carter-oshkosh】棉質長袖包屁衣+洋裝 套裝2件組 - 白灰碎花 款(#121C832)





【offspring】長袖上衣+包腳褲+嬰兒帽 套裝3件組 - 小汽車條紋 款(#MLY00303N)





【Carter-oshkosh】紅黑條紋外套+灰色短袖包屁衣+深藍長褲 套裝3件組(#121C703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週轉金





8B7B5F33FF053D7C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週轉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d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