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,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

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順便參考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,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!!(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!)

最後,我決定在MOMO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5862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5862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258622


  • 改善肌膚黯沉問題,透出亮白光澤
  • 吸出多餘油脂、污垢,深層清潔
  • 促進角質正常新陳代謝,調理肌膚


團隊領導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組合:黑魔法粉刺速淨超強三件組

商品內容:STEP1拔粉刺膜(70ml)+ STEP2死海泥面膜(70ml)+ STEP3毛孔收斂水(50ml)

成分:STEP1拔粉刺膜(70ml)/碳、薰衣草精油、檸檬精油、褐藻、玻尿酸、B3、墨角藻、小黃瓜萃取液、牛蒡萃取液、純水
STEP2死海泥面膜(70ml)/死海泥、玻尿酸、白夏菊、類單胞菌、B3、蘆薈萃取液、小白花、純水
STEP3毛孔收斂水(50ml)/玻尿酸、小黃瓜萃取液、B3、朝鮮薊、墨角藻附合物、苯酚硫磺鋅、牛蒡萃取液、純水

容量:STEP1拔粉刺膜(70ml)、STEP2死海泥面膜(70ml)/、STEP3毛孔收斂水(50ml)

使用方法:STEP1拔粉刺膜(70ml)/肌膚清潔後,請避開眼唇周圍,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靜待20~40分鐘,面膜完全乾掉後,由下往上輕輕撕除下來,再以清水清水洗勁殘留在肌膚上的面膜即可,再依照常日保養程序塗抹保養品即可。
每週建議使用1~2次
STEP2死海泥面膜(70ml)/清潔後,取是量均勻敷於臉部肌膚,靜待20~30分鐘,再以清水洗淨。
STEP3毛孔收斂水(50ml)/清潔肌膚後,輕拍臉上肌膚,也可於拔完粉刺後,局部濕敷。

適用膚質:任合膚質皆可適用

注意事項:如有不是過敏現象,請暫停使用。

製造日期:標示於瓶身

保存期限:3年

保存方法: 請勿置放陽光直接照射處或高溫場所。







【Realwoman】黑魔法粉刺速淨(超強三件組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5862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2B1EBC4899AAF51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隊領導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de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